夏末凉

[海贼王]你要远离马尔科

“卡二”云川适当试探般的叫了一声,




卡塔库栗“嗯”的一声答下,接着云川,便说道

“塔栗栗?”




听到这个称呼卡塔库栗自己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给呛死,旁边的艾斯听到后也是笑得直不起腰,在那儿直夸,

“姐,你真是个起名的天才!塔栗栗,我操。笑不活了,哈哈哈!”





马尔科看到后连忙上前给他顺了顺气,听到这个称呼后,哪怕再淡定卡塔库栗也不能装听不见啊,“别这么叫,就叫我卡二吧。”





云川不满的说道,“那哪行,塔栗栗多好听,他们没文化,算了算了走吧。不要在意这些细节,快走了。”说完便上前拉住卡塔库栗的手往外面走去,艾斯看到后连忙拉着马尔科跟了上去。




一路上艾斯围着云川嘟嘟囔囔的说个不停哦,“姐姐你知道吗?那边有好多的野猪啊,我抓了一些,等会你给我做烤肉好吗?”“还有还有那边的海滩上有好多贝壳呀,看起来很漂亮,我拾了一些最好看的全部都送给你。”“还有那边树上有好多好多的果子,你知道吗?我尝了一颗特别酸,而且还有奇怪的味道。又酸又涩,难吃死了。”




云川笑嘻嘻的听他说着,听到那颗果子的时候有点诧异,毕竟能让蒙奇三兄弟讨厌的食物真的很少,问道,“真的有那么难吃吗?”





艾斯很慎重的点了点头。见云川不相信便从自己兜里掏出了几颗,“你看我还专门带过来几颗,就怕你有用。”





云川看了看,揉揉自己的眼睛又看了看,然后夺了过去,扑到艾斯身上给了他一个熊抱,

“弟弟,你这是什么运气啊?山楂都让你找到了。这个是好东西啊。不仅能入药还能做吃的,而且做起来酸酸甜甜的味道特别好,吃多了肚子也不会胀,你知道吗?我之前特别喜欢喝的就是把山楂切片晒干后往杯里丢几颗白糖,然后放几片山楂,那味道好喝的很!”






艾斯听到自己姐姐叽里咕噜了一大堆,但他只听到了姐姐说到这个能吃特别好吃,是连忙摇着姐姐的肩,真的吗?你真的可以把它变得好吃吗?云川听到后趾高气扬的说,“你还不信你姐姐啦,好啦~,你快点儿带我去采,马尔克和塔栗栗先在这儿等着。”




说完的云川便风风火火的跟艾斯朝着山楂树的方向,只留下一脸尴尬的两人在风中凌乱。



马尔科假装咳嗽了两声,打破寂静,问道“你有什么目的?直说吧。”




卡塔库栗听到后没跟他说话,沉默了一会儿后说到“只是意外相遇罢了。”




马尔科撇了他两眼,显然很不信这个说法,所以但没有什么证据。于是两人又陷入了很久的沉默,终于云川和艾斯两人跑了回来。这时马尔克突然发现,突然发现艾斯头上的帽子找不到了,也不在他的背上,接着就看到云川正抱着艾斯的帽子往他们这跑呢,帽子里装满了山楂,而艾斯身上能放的地方全都放满了,也都是山楂。




马尔科嘴角抽搐,“你们不会把那片山楂都给薅了吧?”





“你说的对啊,反正不要的话,放的时间长了也会坏了,还不如带回去就吃的,对吧?”艾斯惊喜的点了点头。





卡塔库栗也没有说什么,只见云川将这么多山渣交给马尔科后,又去扶着卡塔库栗。说道:“他现在是我病患,我要对他负责。走吧,我们就坐big mom的海盗船走吧。”




话还没说完,两道反对的声音就传来“不行!”






云端迷惑的问道,“为什么不行啊?”




马尔科在心里说道,‘还不是为了让你离big mom的团员们远一点。’




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辩论,最后马尔科不敌云川败下阵来,同意了做big,mom海贼团的海盗船走。



众人上船后检查了一下这艘船,发现性能都挺齐全的,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,于是,众人便开启了反航,照样是马尔克掌舵,云川做饭,艾斯则跟着自己的姐姐进了厨房。





卡塔库栗倒成了最闲的人,他坐在那里不知道想什么,突然站起身来去了厨房。但还没走到厨房门口,就听到里面的艾斯在大呼小叫,“姐,这都会做!太厉害了,路飞要是知道我找了个这么厉害的姐姐,怕不是得幸福死,真好吃,嘿嘿,再多给我一块呗。”





随后便传出云川轻灵的声音,“小谗猫,和自己弟弟都要抢,我不仅是你的姐姐,也要当他的姐姐,我一视同仁,不偏心的。外面还有人呢,我多做一点,你给他们一点。”




艾斯不情不愿的答应了,云川做的速度很快,一会儿便将东西端了出去。而卡塔库栗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,见艾斯马上就要出来了,飞速回到自己的原来的地方,坐到那里闭目修神。




艾斯也没有发现什么,而是走了过去,放了一小盘在他身上,说“给你,我姐做的。”



也不管他接没接,往旁边一放,便去掌舵的地方找马尔科了,马尔科双手正在掌舵,没有空手去接盘子,便开玩笑地说道,“来,你喂我,我双手现在没地方。”




艾斯心里一阵难为情,但想到都是两个大男人,怕什么,便拿起一块就要往马尔克嘴里送马尔克,也没想到艾斯居然真的要让自己吃,可也不好意思拒绝,便张口叼了过去。



吃了几口发现挺好吃的,便让艾斯再多给自己吃几颗,艾斯也没有拒绝,在他给马尔科投喂的过程中,自己也偷偷吃了几个,反正画面是很美好,但在云川眼里就是一个三十几岁的老流氓在调戏自己十几岁的弟弟。




云川直接捏爆了手里的筷子,叔可忍,婶不可忍!虽然我磕他们的CP,但是!!艾斯起码不能这么早就跟他走了!

说罢便从厨房出来喊道,“艾斯,快来我给你做了果酱,要不要尝一口。”




艾斯就是个见吃的眼开的家伙,听到之后也顾不上喂马尔科,直接把那一盘子全都塞到马尔科嘴里,端着盘子就朝自己姐姐跑了过去。



“姐,我马上到。”





完全忽视了背后马尔科阴沉的表情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