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末凉

[海贼王]心虚的马尔科

见此情况的卡塔库栗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默默的将那一盘山楂糕端到角落吃了起来,对于喜欢吃甜食的他来说,味道非常好。但再甜点的话估计会更好。




而马尔科这边就有点纳闷了。虽说自己是对艾斯有点好感,但他自认为藏得很深,应该不会被发现。可云川的小丫头是怎么看出来的?



‘啊!怎么办啊!有他姐防着,这难度系数,直接升到了地狱模式啊!’正在马尔科苦恼的时候,厨房里又是另一番景象。艾斯疑惑的问道“姐,为什么不让我跟马尔科走的太近啊?”





云川看着如此单纯的弟弟,心里更加坚定了要防住马尔科,哪怕自己这对CP成不了,然后强忍着自己心中的脾气,‘心平气核’的问道,

“艾斯告诉姐姐,你以后要找一个什么样的小姑娘呀?”



艾斯根本没想到自己姐姐居然会问这样的问题,闹了个大红脸,然后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么说,最后憋出来一句“温柔是一定的,还得会做饭。”



云川听着点了点头,坐在那里静等后续,结果艾斯直接沉默了。云川诧异的问道,“只有这些?”艾斯红着脸点了点头。




云川看了看自己弟弟那张可爱且俊美的脸,这也太乖了吧。云川不再揪着这个话题不放,而是让艾斯来帮着自己做午饭,艾斯也非常听话的帮忙,就这样平静了一会儿,然后,,,,,




“艾斯你拿错了,我让你拿给我的是糖不是盐。”

“艾斯,我要的是醋不是酱油。”

“艾斯我让你拿个苹果,你抱来山楂干嘛?”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
卡塔库栗听到厨房里面传来的声响,越来越憋不住笑了,最终忍不住走进厨房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帮一下忙。推开门后厨房那两人的目光集中到了他身上。 卡塔库栗说道,

“我在这里帮你姐姐做饭吧,你出去玩会儿吧。”




艾斯听到后,心里很不服气,他讨厌面前这个男人,不知道为什么,反正就是很讨厌,就觉得是与生俱来的不对盘一样。




正当他想拒绝的时候,旁边的云川率先回答道,“也行,那你就来帮我吧,艾斯你先出去,乖啊。”说完便摸了摸艾斯的头将他送了出去,艾斯心里一阵失落,垂头丧气的。




云川看到后强压住嘴角的笑意,转身跑进厨房,从厨房中拿出杯子递给艾斯,说道:

“你还记得我说过我最喜欢喝的那种水吗?这里面就是专门泡给你的。慢慢喝,我们做饭很快的。”





手里抱住姐姐刚送来的杯子的艾斯,心情非常愉悦,于是便端着杯子走到靠栏杆边的甲板上,坐在那里吹着海风,看着海景。喝着姐姐做的饮料。





而这边,




云川看到艾斯的心情变好之后,也松了口气,回到厨房开始跟卡塔库栗分工合作。云川做饭速度很快,有时甚至就连萨奇都跟不上,所以她平时做饭都是一个人,比起慢悠悠的做饭,更喜欢快刀斩乱麻的那样。而令她没有想到的是,卡塔库栗居然能完全跟上自己的速度。(不!有时他跟不上,但他的果实能力可以作弊!)




实在没法空出手的时候,他就会凭空生出一只手,然后用那只手做该做的活。不过云川观察后发现他最多能造出三只手,应该是还没练到家。而卡塔库栗也不知道原来她做饭速度那么快,甚至自己都有跟不上节奏的时候,他想到之前云川和艾斯在厨房打闹的场景,他就知道是云川在迁就艾斯 想到这里不由得感叹道

“你对你弟弟真好啊!”



听到这里云川一愣,然后便笑着对卡塔库栗说道,“可不是嘛,我可是很喜欢他的。”




卡尔望着云川的笑容,不由得愣了神。她的眼睛现在就和绿色的尖月一样,看起来很漂亮 ,而且一提到或者是看到艾斯,她给人的感觉就会发生很大的不同。



就拿之前他和云川在采集药物的时候,举个例子,那时的云川可是高冷,有逻辑,看起来和高岭之花一样不可碰,而一见到艾斯,她的周身好像都温柔了起来。性子也变得活跃,甚至就连说话的声音都轻柔了几分,仿佛是怕吓到那个少年一样。




“你和艾斯的眼睛不一样,你的眼睛是遗传了你妈妈吗?”





听到卡尔的这句问话,云川闹了个大红脸,憋了半天,最后说道:“我和他其实没有血缘关系。”





听到这里卡塔库栗也明白了是怎么回事,随后不好意思解释道:

“抱歉啊,看你们关系那么好,以为你们是亲姐弟呢。”





云川也就没把这件事当回事儿跟接着跟卡塔库栗一起准备饭菜,终于又过了一会儿,饭菜收拾妥当之后,云川打算亲自把自己手里这一份交给马尔科,(免得他再去霍霍自己弟弟)而卡塔库栗则是将他手里的这一份交给艾斯。




来到掌舵室的云川直接将饭菜‘腾’的一声往桌子上一放就走了,气势汹汹的来,气势汹汹的走。马尔科看到这一幕一阵心虚,‘怎么办之前还抱有侥幸的心态,现在这一下云川是真的知道自己对艾斯有意思了。’





而走出掌舵室的云川,直接去到艾斯旁边,因为他知道要给卡塔库栗一个独立的空间,毕竟因为他的嘴,所在心理上的创伤是他这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。而走到艾斯身边,发现艾斯那里正好有两份饭,艾斯看到云川后也是跟她招了招手,“姐,快来。卡塔库栗,把你的饭也给端出来了,我们一起吃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