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末凉

[海贼王]成功拿到,班师回朝

卡塔库栗问,“你问这个干嘛?”




云川撇了他一眼,但看到他那个表情和眼神,忍不住痛骂了一顿自己颜狗,为了防止尴尬,她假装咳嗽了一声说道,

“我给你用的药草只能解除你身体内大部分的毒,但如果想要全部解除的话,你得把咬你的那条蛇给吃了,以毒攻毒才会好。”





听到这里,卡塔库栗,才知道原来中毒后这么麻烦,但还是说道

“两条蛇长像一模一样,只不过眼睛有些不同,咬我的那条眼睛是银色的。”




云川听后点了点头,然后便扭头朝山上爬去,慢慢的,她离那株草药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,就在她马上要伸手摘到时,果然蛇又出现了。





直接就要朝云川的手咬过去,云川立刻将自己的剑召唤出来。蛇看到她拿着武器后果然不敢轻举妄动,只是爬在那里发出‘咝咝——’的声音,紧接着就听到下面卡塔库栗发出声音,“小心!”





他定睛一看果然那条咬自己的蛇已经在慢慢的朝云川靠近。卡塔库栗立马丢出了那把小刀,准头非常好,一朝毙命。


云川看到这一幕正想松了口气,但她却发现她这边的这条蛇好像开启了狂暴模式,那条蛇便不管不顾,拼了命似的,朝云川爬了过去。云川眼疾手快,将刀刺入那条蛇的腹部,蛇挣扎了一会儿后便没了气息。




云川见蛇彻底死掉后,便慢慢的爬到了那株草药的边上,接下来他就被眼前的一幕震惊到了,然后朝下面喊

“喂,你知道里面是什么吗?”




云川的语气特别的欢乐,卡塔库栗不知道上面是什么,于是用疑惑的目光看向云川。从这个角度看到他的眼神后云川差的原地去世,‘这也太帅了吧!’虽然非常的激动,但还是强烈的克制住自己的情绪说道,

“里面全都是珂草。”




卡塔库栗听后也是很震惊,因为从崖下的这个角度来看,只有一两株在风中摇曳而已,他没想到原来那里面的山洞里居然有那么多。赶忙问道,“里面有多少。”




云川看了看回答说,“目测有两三百。”





两人忙活了好一会儿,总算把一部大部分的都转移到了崖下,经过处理分类云川卡塔库栗要的和自己需要的分开来,并且全部包好。而咬卡塔库栗的那条蛇也已经被云川收到了袋子里。




云川看到他们俩的成果后,满意地拍了拍手上的土说道,“走吧,万事留一线,日后好相见。剩下的就让它在这里慢慢生长吧,以备不时之需。”




接着卡塔库栗自觉的将草药包拿在手里,他堂堂四大将星之首还不需要女人帮他拿东西。正想着时,他发现自己那条被咬的腿还在隐隐作痛,可他还是强忍着痛意往前面走。





云川看到后,不由得叹了口气上前扶着他说“这样会舒服一点的,你现在是病患,小心点。”




卡塔库栗听到后嘟囔道:“多管闲事,烦死了……”但羞红的脸出卖了他,本来就和女孩子接触的少,再加上云川自来熟的性格,所以有点不自在。




云川看到卡塔库栗别别扭扭的样子,心里不由得感叹,‘这反差也太萌了吧。’(ノ∇︎〃 )两人走了一段路后都不说话,气氛有点尴尬,云川见状问道,“你会开船吗?”




卡塔库栗愣了一会儿,然后摇了摇头,他还真没想到这个问题。看到这里云川,就不知道该说他什么好了,“那你怎么回去?”气氛又一次凝重。





难得看到卡塔库栗呆呆的样子,云川说道,“你还真是和我弟一样不靠谱,行了走吧。实在不行你先跟我回去。”




听到这里卡塔库栗也没有反对,只是默默的跟着她一起走,就在快走林子的时候,听到有人喊“姐,是你吗?”



听到艾斯声音的云川,立刻大声的回答道,“是我,我在这儿!”




没一会儿他就有两个人朝自己这边的方向跑了过来,卡二看到他们之后神色有了那么一丝的凝重,悬赏金13亿7,400万的白胡子一番队队长马尔科和悬赏金5亿5,000万被誉为新一代超新星的艾斯。





云川看到艾斯后太过激动,直接松了握着卡塔库栗的胳膊,朝艾斯跑去抱不松手,还一边抱着一边摸他的头。而艾斯也没说什么,被抱住后,他便从姐姐腰间的小包里掏出了奶糖自顾自的吃了起来,云川见状,也松了开来没好气的说道,“你倒是不客气。”



艾斯听后朝着云川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云川捂住自己的胸口,居然是用美男计!可耻!但,,,,有用。



卡塔库栗这边因为云川的松手差点没稳住身形,接着他就看到了之前扶着自己的那个冷静,热心的云川抱着那个超新星不松手。




这时的马尔科也注意到了卡塔库栗,他戳了戳云川的头,说道,“不解释一下?”



这时云川才反应过来‘怎么办,忘了还有一个卡塔库栗’,于是默默的走到他的身边,说道,“这是我朋友,刚才多亏了他,不然药都采不到了呢。”




马尔克问道,“那你知不知道他是谁呀?”



云川心里狂吼,‘我怎么能不知道呢?我多喜欢他我会不知道’,但嘴头上还是说“啊,我知道啊,他不就是big mom海贼团的吗?”




“还有呢?”




云川装傻充愣道,“还有什么呀?”





“名字”




“厄,,,,这个……”






“你连名字都不知道,你说他是你朋友。”





就在两人争论不休时,卡塔库栗的声音响起,“卡塔库栗,你可以叫我卡二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