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末凉

[海贼王]达成合作

此时的云川正坐在卡塔库里身上不知所措,‘我压疼他了吗?他没事吧,他到底怎么了?他为什么不说话呀?’一大堆的问题如浪潮般涌入了云川的脑海。




云川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,然后从卡塔库栗身上下去,下来后她又看向了卡塔库栗,果然,,,,越看越帅,嘿嘿,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,连晕倒了也没倒下,起码是坐在那儿。

云川看着看着不由得泛起了花痴,但突然卡塔库栗动了一下,把云川吓得不得了,但也就只是动了一下。

此时的云川也渐渐的停止了自己的花痴,但越看越奇怪,究竟发生了什么事,居然能让big mom把卡特库栗派过来。




要知道卡塔库栗,可是三大将星,哦,不,是四大将星里面的王牌啊。正当云川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,无意中撇到了卡塔库里的腿。。。。。好长,真真正正的1米8的大长腿。

而且肌肉分布的很均匀,云川强压住自己的手,克制住自己想摸两下子的欲望。





‘哎等等!那是什么?’云川又仔细的看了看,越看越不敢相信,因为在卡塔库里膝盖旁有一个青黑色的伤口。这时的云川才恍然大悟,

“我说呢,为什么卡塔库栗躺那儿不动,原来是中毒了。不对!他不是有可以看到短暂未来的见闻色吗?为什么没有躲开呢?”





‘唉,对了!他难道这时候还没有练的丧心病狂,所以也只能是三色霸气运用的熟练,而不是有逆天的见闻色?对,一定是这样,这样的话就说的通了。’





紧接着云川从自己身上的包里掏出打火石,找了一些干的木柴,点着后把自己之前用来割草药的那把小刀先洗了一下,然后把刀放在火上烤了一段时间。

接着云川拿着刀上前摁住卡塔库栗的腿,(顺带摸了一把,但只是为了确认毒扩散到了哪里,而不是占他便宜啊,真的不是)将刀刺入蛇毒渗进去的地方。毕竟是自己男神,云川也舍不得他受太多的苦,于是动作非常的快,但毕竟是割在自己肉上,卡塔库栗还是醒了。






醒来后的他虽然还有一丝迷茫,但腿部的痛觉将他的精神强行拉了回来,他就看到有一个女的在自己腿那儿不知道要在干什么,常年积攒下来的经验,使他迅速的将手伸了过去,想掐住了云川的脖子,一击致命。

云川也没有想到卡塔库栗一醒起来就掐自己脖子,云川好歹是跟马尔科学过几年的身体,下意识向后退了两步,正好躲开了卡塔库栗的进攻。




看到这里卡塔库栗知道,云川是有功底的,于是乎打算站起来好好的跟她打一架,看到这里云川连忙说道,

“喂喂喂,你快点坐下,你自己中了蛇毒你都不知道啊,你想要那条腿的话就别动,我帮你把毒血弄出来。”





云川见他醒了也是意料之中,毕竟这么疼,不醒那真是个汉子,接着她也没有搭理卡塔库栗,就是继续吸毒血,将一口一口的把毒血给吸出来,吐出去。慢慢的地上黑色的血越来越多,终于云川再次将血吐出来后,发现已经是正常血的颜色后,便利用之前采的草药,再加上带的药粉以及绷带,把他的腿包扎的七七八八。





而卡塔库栗默默的看着这一切,待到云川大功告成后,他才开口,

“谢谢了,刚才抱歉。”






云川听到后抬头对他笑着说的,“没事儿。”



那笑容看起来十分甜美。而这时卡塔库栗才发现原来她的眼睛是绿色的,看起来没一点都不怪异,反而衬的皮肤更加的白透。




正当卡塔库栗游神时就听到云川好奇的问,“看你这架势也不像是打不过一头蛇的人啊,说说你是怎么败的?”





听到这里卡塔库栗目光暗了暗,沉默了起来,正当云川以为他不会说,打算放弃时。

“瀑布后面有两条蛇,我去采药,就在快碰到的时候一条蛇窜了出来,我躲过去了,但没想到那是夫妻蛇,从我脚边又钻出来一条蛇,我没有防住,于是被咬了一口,重心不稳跌下来之后,我也没想到毒性居然那么强。”




听到这里云川的神色暗暗问道,

“你为什么想要那株草药?”



卡塔库栗用看傻子的目光看着她,“当然是治病。”




云川好像被他的眼神刺激到了,“这种草药最适合的好像是是用于治疗心脏病之类的东西吧,你应该用不上吧。“




听到这里卡塔库栗神色惊讶,他不知道面前这人居然懂医,但还是,但她毕竟救了自己,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说出了他要用它干嘛。

“它的根可以修复伤疤。”





听到这里,云川也就知道他打算把这个草药给谁了。

云川看他这种随时都想,要采那株草药的拼命劲儿,不禁说道,

“要不我们合作吧,我要他的花,叶,你要他的根,我们的利益不冲突,而且目的都一样,都是用来救自己的家人。”



卡塔库栗听到后,眼神瞬间变得凶狠起来,“你怎么知道我要用来救人?”



云川心头一颤,‘怎么办?说漏嘴了’,但还是装出一副高冷的样子回答道,

“难道还不明显吗?之前我和我弟弟他们上岛时,就看到旁边有一个 big mom海贼团的海盗船了,想来那应该就是你的了。

而你看起来身强体壮的,应该不会有心脏病这种疾病,再者big mom海贼团里都是有血缘的亲人,所以我猜测你应该是给你家人买的,对吗?”





卡塔库栗没说话,只是静静的看着她,过了好一阵儿才点了头,算是同意之前云川说的合作。云川也没废话说道,

“你现在腿还受着伤呢,爬高采东西这种事就还是交给我吧,我有办法降服蛇,但偷袭之类的应该比较困难,你有武器吗?”



听到这句话后卡塔库栗,他将自己胳膊里的武器‘地龙’拿了出来,云川看了后立马放弃了这个想法。

地龙太大了且不说会不会伤到自己,万一伤到那株草药可就功亏一篑了。




转身看向四周,最后目光落在了她之前给卡塔库栗治伤那把刀上。云川把刀拾起来丢给他,他顺手接住,看他接住之后,云川问道,“见闻色怎么样?”




这不是问到点上了嘛,虽说现在的他还没有可以预知短暂未来的见闻色,但也算翘楚啊,卡塔库栗笑道“还行”




说吧,云川从地上拾起一片叶子抛到空中,卡塔库栗眼疾手快,‘咻——’的一声,将刀子抛出去,准确地将那片叶子钉到了树上。



云川看到后不禁赞叹,“不愧是见闻色的高手,这样我就不用担心了,你只需要把偷袭的那条蛇给干掉就可以了。”




突然云川说道,“咬你的是哪条蛇?长什么样子?”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5)